今晚, 因為小魷魚的保媽媽說她mm了6次 +上 去接她時又一次= mm了7次  (哇!!! 小屁屁會不會受不了啊 -_-)  

所以,建議我們帶她去看一下醫生.

雖然她回到家表現優良又玩得很愉快, 可是想想還是帶她去看醫生~ 要不然, 晚上再一直mm, 也不好.

聰明的她一到醫院,就知道不妙了 ><"  才要量體重而已, 巳哭的浠浬澕啦了 -_- 就別說後來哭得多誇張了

真是哭得有夠可憐的啦!!! (.....真害)


回家後, 為了哄她吃藥睡覺, 我可是很努力的逗她!

見過小魷魚的, 都知道她可是很聽她爸爸的, 才不太聽我的呢-_- ( 雖然這可能和我愛魯她, 偷欺負她有關, 就自作孽啦 )

可是沒辦法,我就是愛魯她, 害她哇哇叫, 嘿嘿.......

念在她去看了醫生, 哭得那麼可憐, 今晚, 我可是很努力逗她而不是魯她喔......這隻小魷魚就又哭又笑, 又吐舌頭和我比賽舌頭長

難怪我想魯她, 誰叫她那麼好玩 ^___^  怨不得媽媽我!!!

看看以前的照片就知道她粉愛吐舌頭~~~

我吐 

 DSC07840.JPG

我吐 

DSC08403.JPG

我吐

DSC08156.JPG

我吐吐吐

DSC08136.JPG

真是一個愛吐舌頭的小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