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更新的blog, 其實是自己一直很忙也試著早一些睡, 所以少了上網的時間一下子, 農曆年都過完了 >< 新年總是會想想新希望, 這一年要完成什麼事~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雖然每每年終想想, 最後是沒有都做到, 不過儘量就是了啦 :p 壓力不要太大哈哈哈

調皮的小魷魚巳2歲了, 活潑的她學習力好又愛跳舞動動, 所以應該要擠出更多時間唸故事書給她聽及陪她玩  ^^~

還有要認真的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啦, 為了身體健康的事/食我都會去進行啦~ 尤其這2天下背突然的痛疼, 更讓我覺得健康的重要...

另外,手工皂及其他手作是我的休閒興趣, 也是有默默的在進行著, 只是受限一天只有24小時, 又要上班, 又要陪小魷魚, 又要睡覺, 又要學習不同的知識, 可以手作的時間雖然很少, 但那是令我放鬆快樂的事, 所以, 我還是會持續進行的 ^^~ 也很謝謝可以長時間等待代製的朋友們的信任支持喔!!

其他的希望啊就讓我自己寫在手帳中囉!!!

Guten Rutsch ins Neue Jahr

Guten-Rutsc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