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啊~小魷魚的狀況不少...... 覺得過了一個好長的周末

星期五晚上她睡覺就不安穩, 半夜一直哭或哇哇叫, 很反常....到星期六一大早就又哇哇叫了, 搞得我和我老公只好放棄自然醒的睡覺大夢, 而且不約而同的都想帶小魷魚,去"收驚"......   而因為她也有流鼻涕, 就想先去看西醫, 再去收驚, 反正, 一整個早上, 就是忙著搞定她 ......

好玩的是, 小魷魚看西醫都哭的好慘, 帶去收驚的阿伯從第一次米卦中告訴我們, 小魷魚會哭鬧不停, 有卡到喪/感冒/肚子不舒服造成. 再看第二次米卦, 加了一項, 被醫生驚驚 ( 好準, 阿伯又不知我們才從西醫那過來, 而小魷魚確是一到那診間就知道要被吸鼻涕而總是大哭  因為要芙蓉, 就打電話給保媽媽, 因為保爸保媽家中有種~

到了保媽媽家, 他們就秀秀小魷魚, 也順便讓她在家中玩一下 ^^  , 因為軟墊地板, 保爸爸正拆下來洗, 玩具都先收起來, 只剩溜滑梯啦~~

沒想到, 我家小魷魚居然巳會自己爬上去玩了     我真是嚇一跳啊~  看她自己爬上樓梯, 還可以把腳一隻一隻伸出去坐好~ 真是了不起啊 !!!  說真的, 我家小魷魚有吃有玩的, 反應是最認真了 -_-  保媽媽告訴我說, 她才教小魷魚2次, 她就知道如何玩溜滑梯了.....這這這...... 聽起來, 真是個小天才啊~ 咯咯咯      有VIDEO喔~ 搖搖晃晃的...還有本事玩, 真是厲害

PS:小魷魚目前是11個月大喔~ W:11kg / H:78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