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日本行~ 要不是我狂買MT膠帶及橡皮章印泥等手作用品~我和老公可是花的很省呢~

就在回國前一天, 我熊熊想到......好想要一台[麵包機]啊~

而那時, 在大阪心齊橋的我們的眼前...居然就出現了一家 ビックカメラ...

而到了家電區...就這麼easy被我看到了Panasonic 國際牌麵包機

真..真..真是天意啊~

簡單的說~一台小粉紅SD-BH103就這麼隨我們回台灣了

台灣也可買到啦~目前型號好是SD-BM101

日文字幕的小粉紅

S-DSC00657.jpg

從入手至今, 巳做了好多次啊~簡單好用 ^^

尤其是房子充滿香香烤麵包的味道...真是件超幸福的事呀~ 

而且這台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香酥又好吃喔~ 口感比市面上賣的好太多了咩~ 

所以對原本吃麵包興致還好的我來說~現在,老是叫老公開車一起去買做麵包的材料 ^^ (因為吃太快了)

雖然我算算, 花的材料成本不少,可是吃的每一口都是紮紮實實的料~ 而且小魷魚小姐也吃得很捧場~ 

就整個感覺

值得

 llha01.gif

晚上, 和Patrick哥哥msn~發現原來曼珍姐也有一台panasonic 麵包機 sd-yd250~

而且曼珍姐連湯種都很有研究啦~真好~有師傅可問, 看來湯種麵包指日可待啊!!!

要不, 雖然葡萄乾核桃麵包吃不膩, 但不TRY TRY 新花樣, 實在浪費了我們小粉紅的好功能~

&

我那本HOME BAKERY也真是白買啦....哈哈哈

麵包機.jpg 

國際牌麵包機 日本網站 

國際牌麵包機 台灣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