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Joanne~

我真的和她不熟 ><

在許凱文副總先生那的一面之緣

記得的是

美麗的臉蛋, 修長的雙腿, 吃著棒棒糖時~說在話來又是那麼令人覺得有個性, 是一位很漂亮很漂亮的帥氣女生

第一眼印象

就是

"優"

^^

後來, 因為Joanne有興趣nene皂, 剛好手邊也有熟成了的nene皂, 就在某個周末寄上去給她~

x5.gif    x5.gif    x5.gif 

上星期四,Joanne mail 給我說:寄了個小蛋糕給我, 星期五早上就可收到, 請我注意一下囉~

 說真的~ 我想可能是Joanne 寄了她愛吃的小蛋糕吧?!

200722111314395.gif 

星期五接到黑貓的電話, 到1F時, 大廳巳簽收了

我看了看, 高島屋的袋子, 好奇的當場拆起來看看

@@

哇...哇...哇....什麼.......... 是我哈了很久的香帥芋泥蛋糕啊

oh MY God~

香帥芋泥蛋糕可是人氣團購no1啊

這這這...怎麼那麼讚, 居然是香帥芋泥蛋糕......感動...感動...還是感動啊...(淚奔......)

大廳同事說我會不會太誇張啊...

 (哎呀, 他不懂啦!!! )

taro.jpg 

我真的一整個HIGN!!!

看了 Joanne 附上的小卡

DSC09642-1.jpg 

Relex and enjoy it

..................

How Sweet~

星期五一整個好心情

..................

回家克了它, 小魷魚小姐也很愛吃

嗯...真的是好吃啊~

幸福滋味的蛋糕

謝謝 美麗的 Joan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