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自己做的母乳皂喔!!!

是不是很可愛呢?!

OS: 是小老鼠可愛吧......

 

 DSC00024.JPG

會開始作皂, 起因於回家時聽到 "人來瘋" 說到母乳皂這件事......有了一些些興趣^^

而因緣際會得知,我身旁居然就有達人Erica 會作皂呢!!!  

那時, Erica告訴我想要幫我做的皂配方時~~~~ ano......一點都看不懂那三個皂配方差在那!!哈哈, 而且要等一個月皂才可以好 ... 

什麼都沒idea的我, 當然是相信達人啦. 就在一個多月後, Erica包的超精美的給我皂皂, 哇!超優! 真是可以去賣了

我嘴巴真是張大大的.....佩服的不得了, 怎麼做的那麼棒 ( 可惜沒拍照啊-_- 残念ですね

沒想到, 回家一用了母乳皂, 天啊~我就真的也愛上了那種洗的感覺!!!  那時人來瘋說母乳皂的好用,是真的ㄟ

就這樣, 我也加入喇皂一族......說起來, Erica 真是帶我進入做皂的老師呢~~~

~~~~~~~~~~~~~~~~~~~~~~~~~~~~~~~~~~~~~~~~~~~~~~~~~~~~~~~~~~~

這一款粉紅石泥榛果皂可是用了很優的油品及粉紅石泥&100%精油, 洗了一陣子....哇哈哈, 我真是有手作的天份啊.....

粉紅石泥:對於不同性質的肌膚皆有不錯的功效,所有膚質皆適用,特別是熟齡肌膚,細緻的粉紅石泥可堅牢的夾住自然的元素,提高肌膚胞外基質組織的連結,改善臉部細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