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貓貓大師的橡皮章課後, 我覺得手工創作真的是一條非常辛苦的路~

打從開始做nene皂, nene皂的好用讓我一股狂熱的去研究不同的油脂, 配方, 一鍋鍋的打出令我洗的超舒服, 超享受的nene皂~

因緣際會, 為了園遊會及Denny婚禮, 我找上了貓貓訂了Jane handmade 手作娃娃章及其他由貓貓設計的橡皮章~

手作的路上遇到了好多高手, 也很幸運的他們的分享及教導讓我的生活多了許多樂趣 (笑)

~~~~~~~~~~~~~~~~~~~~~~~~~~~~~~~~~~~~~~~~~~~~~~~~~~~~~~~~~~~~

我不是個會畫畫的人~ 所以都是找圖練習刻橡皮章啦

1. 可愛的小紅帽帶著禮物呢 ^^

sweet gift 是貓貓刻的, 我啊~ 對文字仍是很沒辦法, 刻的實在 -_- .... 

練個1.2年, 看能不能有貓貓的6成功力 

小紅帽.jpg

2. 幸運草小鳥~

叨來幸運草的小鳥, 看起來也好可愛 ^^

另外刻了長條狀的印章, 做成小卡的感覺是不是也很有質感呢!!

幸福小鳥.jpg

3.   套色的Lemon

這個Lemon章是一個現成的卓, 因為看它很可愛, 所以實驗刻了可以用來套色的章

我啊~ 還沒抓的要點, 如何可以蓋的好, 所以可以很明白看出不齊之處喔

不過, 手作嘛~~~

又不是工廠機械化出的

自然有它的美啦

lem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