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po的文, 一直delay著~

有時想今天一定要記錄一下, 卻...時間就過了

那天看到阿媽的臉, 才多久的事,想到還是會難過

生命的開始, 生命的消逝本來就是天天在發生著, 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消逝還是那麼今人難過

...

我總是計劃做很多的事, 老怕時間不夠用

手作-自己可以控制, 也可以有成就感...轉移白天的思緒~沈澱~

小魷魚小姐-天天笑咪咪, 天天在成長學習, 也讓我學習如何當個媽,

還好, 老公是個會照顧小魷魚的老公

...

上星期去看了中醫, 醫生居然說我心沒力, 把脈..醫生說稱其是心灰意冷脈 -_- 也就是有輕微產後憂鬱的脈像...很驚訝聽到這些, 我想我應該很健康~ 後來想想,查了一下資料, 是有那麼些像...但還好我老公都很幫忙帶小魷魚小姐, 讓我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要不... 我想我應該真的會鬱悶吧

...

老公和小魷魚小姐都去睡了, 自己 卻莫名的哭了起來... 有些事, 想做就要去做, 用想的, 時間就過去了...

我想還是要勤勞些,南南北北回家看家人

...

阿媽以前都會煮好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們這些小孩子吃, 年初二尤其熱鬧...

好多年了, 小孩子長大了,卻都忙自己的事, 再見面, 是因為阿媽, 卻不是因為過年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