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皂的皂中皂是事先二天先做好番紅花 & 紫錐花 & 薑黃粉所做成的皂塊, 隔一天脫模後, 再切成小方條備用~ 所以做起來是比較厚工的喔~

而基底皂我則是用了我粉愛的甜杏仁油和玫瑰果油等~因為我想要的是一塊保濕感很好的皂, 甜杏仁油本身質地清爽, 對皮膚有非常好的軟化功能. 平衡肌膚的失水性. 保濕性佳. 容易被皮膚吸收而不會有油膩感. (by EP's) 因其可和任何植物油相調和,是很好的混合油, 所以我加了玫瑰果油, 其油質效用是滋潤, 防老化, 抗皺, 淡化細紋等, 雖然用在手工皂是一種很奢侈的作法....... 我還是給它大方的用下去,因為想到以前google玫瑰果油有說到對妊娠紋有極佳效果,並可改善疤痕、暗沉等, 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需要的很啊!!!所以一點都不手軟, 就給它用下去!!!

想想...那麼貴鬆鬆的玫瑰果油啦~ 其實應該來做成保養品, 可能效果更佳......用做香皂, 真是奢侈~不過,還是下一階段吧~~ 我們家小魷魚可不會乖乖的坐在那呢!! 不把她手腳綁起來啊,我和我老公可是不得閒啊 ~ 可是又不能綁 -_- ... 我們那麼愛她......那捨得啊~ 只好讓她當皮蛋一個囉 (誰生出來的啊?!羞...)

上層是加了紫花苜蓿,一些微綠, 是不是粉美的一塊皂~因其有消除體內水份,改善皮膚暗沈,斑點和痘痘等功能~ 所以啦......就生出了這一款皂~希望洗完的時候有種變白了變瘦了的幻想~~(偷偷笑 ^^)

DSC078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