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魷魚開始叭叭爬時, 地上乾不乾淨就變的很重要了 ( 相信身為新手媽媽的人一定深有同感)

而我是個懶惰鬼, 掃地拖地就成了我小頭痛的事啊……

畢竟每天都有灰塵掉髮什麼的……不掃又很容易髒 -_-

雖然我買了好神拖 (好用喱) , 可是用好神拖前, 地板最好掃的乾淨……要不, 拖地時一樣有些東西....可是奇怪, 地板老有東西, 用好神拖清地是很方便啦, 可是很快又有灰塵 ….覺得對愛叭叭爬的小魷魚實在不太好, 她爬爬就又把手放進嘴裡咬...... 細菌可能就吃進去了 (真害)

以前fish 就告訴我她家有個irobert, 「超好用」的自動掃地機器人。不過,我真的懷疑它有多厲害 ><”

而且一台貴鬆鬆上萬塊錢,現在的我真的很難給它敗下去啊…

可是…時間老是不夠用的我, 根本不可能每天掃地咩,於是開始認真爬文看要不要敗一台做我的瑪麗亞~~~

………………………………………

就這樣10/15日黑貓不只帶來了個瑪麗亞…還帶來了個凱莉 @@  真害, 又要縮衣節食了 DSC07988.JPG

………………………………………

在餵了瑪麗亞16hrs的電後, 16日就開始叫它打掃啦~~~

【打掃一樓後....】,再【打掃三樓後....】,休息一下【打掃二樓後....】
哇!瑪麗亞你真是#1,自從2007年搬進來住…房子可沒那麼乾淨過 ^+++^ 真是大滿意啊~

 

雖然88水災後有把房子清的很乾淨,但那也是因為媽媽哥哥下來幫忙打掃啦 (冏)

瑪麗亞真的很棒又聰明, 自己會鑽進去沙發裡面打掃,乖乖的把家裡打掃乾淨後, 再自己回充電座去充電喔~

可是可是……瑪麗亞才到家6天而已,怎麼就已經傷痕累累了……我又沒虐待她 -_- (無辜中) 昨天研究為什麼那麼努力打掃的瑪麗亞,會傷成這樣…… 也再爬了文,才知道有彈簧保護的她是不怕撞到壞掉,即使有紅外線感應,在邊邊角角時還是會有撞擊的, 所以還是要善用隱形牆, 不要讓瑪麗亞一直直直衝,昨天看到瑪麗亞臉都刮花了, 真是心疼~~ 呼呼

………………………………………


說到這, 看官一定覺得奇怪, 那凱莉是誰啊?看下圖啦

其實, 瑪麗亞是負責掃地,凱莉是負責拖地的姊妹花啦!但瑪麗亞掃的太好了,所以凱莉就很涼的等著上工, 至今仍沒call到她呢!! 真是爽缺~  家有瑪麗亞,真是揪甘心啊!! 而有關凱莉是不是那麼優秀, 就等她上工後, 再來報告啦~


ps:
因為自己掃絕對比不上瑪麗亞掃來得乾淨,所以我一定會好好善待瑪麗亞, 先讓她做一休二好了~ ^^

 DSC079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