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天的實驗, 我先分享一些 "Philips 炸東西不用油 的 AIR FRYER" 的實際心得啦~

上星期四, 收到AIR FRYER的第一印象是: 怎麼那麼大一箱啊??? 不是小小台的嗎? 看一下的拿desire比就知道, 它其實並不小台~~ 看倌們就想想是一個大同電鍋10人份的寬, 再加高10公分吧~~  

air 1.jpg

拆了包裝, 很猴急的把內鍋洗了洗, 順便隔水解凍一下在主婦聯盟買的豬肋排, 香腸及小魷魚最愛的小熱狗...開始了第一次的實驗.  它的操作方便的不得了, 轉溫度及時間就開始"炸"了~ 一開始我先放了豬肋排 (200度, 15分鐘), 這時間似乎是太長了~ 表面有些黑(左下圖),  忘了拍它的 room in....但... 真是好吃啊~~ 而鍋子可是B了不少油

第2次用的香腸及小熱狗,怕用的太焦, 就只用  (150度, 10分鐘 ), 話說不同食材還是要認真考慮炸的時間, 香腸沒焦, 而且非常多汁, 可是可憐的小熱狗, 被香腸的油給批哩趴啦炸到, 很慘烈的皮開肉綻啊~ 可怕照片就沒拍了~右下小圖是第 3次炸的香腸及小熱狗, 因為有修正溫度, 所以好多了~

air 2.jpg  

下圖是自己用醬汁醃的小雞腿~ 一樣!! 逼出了不少油! 可是因為是醃醬汁過的, 皮就不是酥脆口感~ 而是像燒烤的口感~ 但還是很好吃 ^^

air3.jpg  

 

因為香腸太好吃, 一星期我就炸了3次 ^^ ... 不過, 好吃是好吃, 對想入手這台的朋友~ 還是要知道會有油煙的, 尤其是香腸最明顯. 

我想是因為香腸出了太多油在鍋底, 在高溫下, 才產生許多油煙的. 所以第三次享受炸香腸時, 我是把菲利浦炸鍋搬到後陽台, 通風的地方啦~ 至於其他炸物, 就沒太大油煙問題~~  

中間肉片是主婦聯盟的火鍋肉片, 塗上一些炸肉醬 (200度, 3分鐘),再來一碗白飯, 就像是燒肉飯的美味啊~  大大簡化料理時間咩~ ^^

薯條,薯餅就不用說了... 好吃 香酥口感, 才不到一星期, 我就炸完一大包薯條及20片薯餅了 ( 還好不是我一人吃光)

 air4.jpg  

下圖就是炸雞了~ 左圖:COSTCO炸雞, 右圖: 香酥炸雞~ 只能說: 一口接一口啊!!

air5.jpg  

 待續.... 還沒炸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