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一早~ 帶著小魷魚一家三口就往DENA家出發了~

為的就是期待巳久貓貓大師的手工橡皮章課程 ^^

NEKO1.jpg

天天都很忙的我, 時間總是不夠用......3/10日去NANA工作室和NANA&貓貓一起打皂的快樂時光, 也一直沒PO文><"

說真的, 很多要做的事在心頭, 一件件都還沒完成, 無形成了壓力~

答應技靜的課程, 也在思索的給她那肌膚什麼樣更合適她的配方而一直delay著

手作不該是這樣的壓力的......至少我一直認為手作是平衡我在白天工作的勞累, 不愉快的舒展

所以我特別期待貓貓的課, 也出去見見世面~交交朋友~

top20.gif 

貓貓真的是很棒的!!!

教的非常好~

怎麼說呢?

貓貓除了基礎的工具/印泥/橡皮擦材質解說外, 刻過章的人都會有想不開的點, 至少就我的情況, 線條歪, 易斷,就是刻不美 -_-

 而貓貓會一個個看, 不同人的問題在那裡, 再告訴大家如何改進, 再練習...成就一個成功的章

至少, 手法先學會!!先處理好刻一個成功的章~

至於章刻的美不美, 就要勤練習了~手腕才會靈活~沒有他汰!!!

 課程中, 貓貓信手拈來的圖, 刻的章, 就是那麼的有貓式風格

我真的覺得貓貓, 妳教得很棒啊!!!

章.jpg

 po一下我上課刻的(下三個小章 TEA TIME SERIES) 及在家刻的(上三個)

只是有些可惜的是, 因為要去新竹接我娘~ 就沒時間好好和貓聊聊天

現場也有很多手作同好, 也是沒好好聊聊><

這有些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