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皂是因為一位很好的朋友10月結婚, 我想送給她及她老公的一份小禮物......

可是因為這模子不夠硬, 所以脫模脫的有些小受傷... 照片似乎看不太出來~ 可是我還是覺的小醜-__-" 一直有些猶豫要不要送出去

---------------------------------------------------------------------------------------------------------------------

巳過12:00了, 又是一個新的一天~ 可是我心裡是有些小落寞......因為這個星期有2個好同伴好朋友要畢業了~~~今天再會後, 下次再見就是說再會了

所以我想...雖然皂皂有些小受傷, 但~~我在喇皂的時候是滿滿對FUMI的祝福啊, 所以我相信她和她老公一定可以感受我的祝福,不會介意的吧!!

把皂皂排上幸運草的形狀包了起來~希望LUCK也圍繞著這對新人

DSC08236.JPG 

Dear Fumi & Dino,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平安喜樂

DSC07863.JPG DSC078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