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因為不同的理由

上個星期, 我突然接到宅急便的電話, 因為有我的包裹~~

想想, 我訂的東西不是來了, 就是仍要等, 現在怎麼會有我的包裹??

結果, 問了問送貨員, 原來是てるてる坊主送來 好吃的 cookie 和 貴森森的 Harrods Earl Grey

為什麼有這貼心的surprise呢? 因為てるてる坊主要來給我打打氣的, 從blog 她感到我心情有些down, 就捎來了她的 sweet.

今天我還特別帶去公司喝, 真的很好喝, 也感受到了てるてる坊主的心意, 是那麼的溫暖......

不巧不巧, 偷偷回來, 怕我笑的00 自己浮出來 say HI , IvAn 也哈拉要不要上台北k歌.....自己小小的問候, 可是我都很想念你們

在這個blog, 我本來就不打算記錄工作上的事...... 但...... 小小的發洩一下

和以前不同的是, 結了婚, 有了小魷魚後, 對事情的看法和以前做小姐時是很不同的, 我也在學習中

工作是一定有鳥事的, 不管是在台北工作或是在台南工作

有鳥事時, 在台北時, 就是成群結黨k歌, 夜遊 , 吃吃喝喝 或是殺到淡水聽免費演唱會...... 沒鳥事時也是...... 很愉快有一群好同事好朋友相伴, 我很想念大家

在台南時, 沒有了狐群狗黨... 幾個好同事好朋友是有的,但大家都有家庭生活, 也就是有空聊聊了...... 心情仍需要轉移的 適時的, 不想要有壓力的手作帶給了我快樂及成就感... 算是一個人自high吧!!

我不覺得這樣的生活不好, 只是沒以前那麼熱鬧......  工作就看是一份工作,太多的變數, 讓我處理上寧可小心, 可以是career嗎? 我沒辦法想的如此...... 有很多的 ooxx, 我早就被磨到沒力, 環境的千變萬化, 請吧!! 可以, 我就再待, 不行, 就換個跑道.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莫名其妙被扣上帽子. 尤其在這家公司, 真是莫名其妙的多......怪我啊!!! 組織變來變去, 怎麼不是我被踢到別的地方.被扣帽子真的是我的大忌...其他鳥事, 說說就可以過去.... 年紀一大把了, 晚上和老媽說電話, 想換工作時, 老媽還worry我太衝動.... naja~希望這個大不爽可以不要擴大......

或許是我該認真進行其他計劃的時候了...... It must be a sign.  

哎, 哭的眼睛還蠻痛的, 頭也昏昏了......阿呆, 氣死自己, 別人還不是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