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魷魚感冒了...

在昨晚被她灰了一整晚, 本來是想是不是她被什麼A到了~ 要不怎麼突然灰整晚時....早上她出現流鼻涕&酷酷嗽的狀況~ 因為她爸爸人不舒服幾天了~ 所以小魷魚應該是被她爸A到感冒了 -_-

趕在12:00前, 去了趟王界三小兒科檢查, 那時...小魷魚居然發燒了~ 哇咧

因為她是不喜歡人家碰她臉的, 尤其是鼻子, 偏偏她鼻涕共共流.......不清一下那行啊~ 結果當然是哭得呼天搶地的,好可憐啊......雖然是發燒了, 但中氣十足的她一哭...根本就是想把其他小孩都嚇跑吧...... 還有大人探頭進來看, 為什麼哭成這樣啊 ><" 真害

總之, 醫生開了藥~ 我們就帶小魷魚回家休息啦...因為小魷魚9個月加一周了, 就也順便做了健康檢查~ 身高:76cm (>97%)  體重:10.3kg (85~97%) 真是有份量啊也有長高喔~ ^^ 為媽的真是充滿著滿足感啊...(笑) 即使手就是常抱她抱到扭到了...

............................................................................................................................. 

回家後, 餵了藥...她精神似乎就來了

平時在家時, 只要我們抱她上樓梯時, 她就粉high~ 經過樓梯時, 她的臉一定轉過去看樓梯~ 我們知道她對樓梯很好奇, 因為爬上去, 可以到她的小床....但.....我想她沒那麼厲害啦~ 還是我們抱她上樓就好了...but

什麼!!! 就在我走下樓時, 居然看到她在第2格樓梯對我笑 @@ oh my God!! 太危險了吧!!!

我正要唸她老爸, 怎麼放她在樓梯時, 她老爸居然告訴我, 是她自己爬上來的... 蛤 !!! 雖然我們家那隻小魷魚啊~ 一直充滿冒險犯難的精神...你不要她做的...她一定會偷偷地迂迴 or 光明正大地迂迴  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我們這些大人們的防線, 但...爬樓梯~ 那時學會的啊??? 真是神奇~ 有圖才有真相啦~

    

真是要給小魷魚拍拍雖手~~然這個weekend 妳把爸爸媽媽搞的累死了~ 可是看到妳一天天都在學習成長 ^^ 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希望妳平安長大~ 爸爸媽媽愛妳喔!!! Kiss DSC00562.JPG

po一下我小時候的照片 ^^................雖然小魷魚比較像爸爸, 可是也很像我吧!! 以前的衣服都是我媽媽做的~ 我們兄妹穿得很啪哩啪哩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