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說都沒看我po母乳皂的文章, 以為是沒在做了~ 或是用完庫存了嗎?

嗯... 其實

1. 我的庫存當時實在有不少 ( 嘿嘿~ 有圖為證喔!! 120cc 的刻度,我都給它裝到150cc 喔~ :p  不少吧~ 還不算巳做成是冰棒的喔)~~~ 可是這是經歷了很辛苦的追奶過程,才夠我那大肚量的小魷魚小姐喝喔!!! 那時真是一頁頁的血淚史啊!!!nene stock.jpg

而且我不是一開始就有那麼多nene的...... 只是我以前真的擠的很勤,追奶追的很勤, 2個多月後終於開始有一些量啦... 所以, 如果路過的上班麻麻, 又真在為nene不夠而煩心的話, 固定時間 (在工作上可以有擠nene的時間的話), 麻麻一定要堅持&按時去包babe的便當, 一定要按時, 擠完後, 要儘快補充湯湯水水 慢慢的~ 也許不是暴量, 但nene 也會增量到夠babe喝了)  

2. 因為庫存不少, 加上製作進度緩慢, 所以我那一整個冰庫還是有不少nene冰

3. 加上我保母的好朋友也會慢慢收集給我, 所以目前都還是有nene可入皂啦 ^^

啊~

因為製作進度慢, 有時nene 皂雖做好了, 也熟成了~ 可是不是早就是被訂整條而做的, 就是nene皂清單一出就被好同事好朋友們很捧場地買走了~ 就一下又沒nene皂了 ( 笑)  真是一整個就覺得很有成就 ^^...  謝謝您們喔!!!

不過~ 我不得不誇自己一下, 我是真的很用心在製作nene皂上面的 ( 抿嘴笑), 而且母奶那麼珍貴, 製作時可也是一點都急不得的...

好啦......說了那麼多, 還不是為了我的慢動作找藉口:p

看一下照片吧~今天拍了一下照片... 美編-皂.jpg 

特別要注意一下的是上面蓋的皂章, 是貓貓刻的橡皮擦皂章喔...... 是不是很好看?! 而且非常的好用 ^^ 

貓貓真是有雙神之手(祟拜pq), 刻的橡皮擦皂章超級讚, 又好蓋. 橡皮擦皂章不像壓克力皂章會黏皂. 

當然改章的時間調整一下, 壓克力皂章也是可以蓋的很漂亮~ 不過,  橡皮擦皂章真的好蓋, 也有它的美感~ 粉讚!!!

貓貓不定期會有些皂章現貨, 但手腳要快啊!!! 我是一直搶不到的那一個人 ( 泣) 所以我是乖乖排隊才買到的喔!!!

喜歡用皂章的人, 可以考慮入手喔~~~ 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