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生日

現在都很低調的...就慢慢滑過生日慶祝這回事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爸爸中午打電話給我, 除了說生日快樂外, 也告訴我, 外婆早上走了

午休回公司, 如往常去開了會.......如往常有些的沒力, 加上心裡些許說不上來的難過...

不過,  我想我是沒有表現出來吧

回到家, 老公說要去買蛋糕...我說, 今天不適合吧

當然它是件意料中的事, 只是時間的早晚

但 發生時心裡仍是很難過

.................

檢查了我的信箱, 卻發現好多以前老同事在臉書祝福 Happy Birthday ......

簡報2.jpg

 真的是........很感動

謝謝有你們的祝福

雖然, 不能像以前常在一起吃喝玩樂

但認識你們, 有你們的關心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

感恩啦!!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熊抱~~~~~

愛你們喔

來南部, 請記得來看我喔

  bearhug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